sábado, 3 de janeiro de 2015

BOOK概要显得活泼可爱


BOOK概要显得活泼可爱


接近完成15岁男孩里卡多开始写他的“日记”,这本第一页的“唤醒青少年的性行为”,而不是死于旧的固定观念。由彼得·潘综合症的影响,然后打算自杀几天所以花你的生日。但在进入浴室刮胡子小胡须和胡须下来,用刀子在他的手让他脸上砍,是什么让你觉得自杀的一幕出现了。由于事物流没有进行致命的一幕。这本书讲述了他通过每天的所有的生活和27年的议程,富含发生了什么这个年轻人的详细信息。我们可以提;性欲,激情,抑郁,暴力,爱情,工作中发现,网瘾是强迫性行为。
报告中的每一个方面如此。只是被隐藏;人物和场景的名称transferiada从一个位置到另一个位置。某些字符将生活与两个人的情况下,特别是当他们要实现的社会地位,也当它发生车祸。
推荐的读数超过18年。

Sem comentários:

Enviar um comentário